返回

甲壳狂潮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50 第三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变成这副鬼样子,又在骨头上刻东西,我总觉得跟纹身是一个意思,费了不少力气,最后也就刻了个歪歪扭扭的八一五角星。

    其实我挺想刻一个帽徽,但是我真没那两下子,最后只能刻一个简单的五角星,再刻上一个八一。

    别的我不敢说,但是从建军到今天,不管军装怎么变,不管帽徽怎么改,八一军徽一直都没改过,我相信,就算再过一百年一千年,只要这支军队还在,八一军徽就肯定还在,就算那个时候才发现我的骨头,我也算重见天日。

    写到这里突然隔了两行,叶涵看到空行马上明白了其中的含义:王志飞没有计时工具,不知道究竟过了多久,这是用空行代替一定的时间间隔。

    继续往下看,王志飞写道:

    军徽刻好了,但是这几天我一直觉得,只有一枚军徽远远不够,所以我又在身上刻了军衔和国旗,还有胸前的名章。

    这些应该可以证明我的身份了,就算将来挖到我的人怀疑我的身份,只要他冒出一丁点好奇就会去查一查,然后我就有重见天日的机会……不是我悲观,而是黄哥的死让我看清了许多事,我这辈子估计也就这么回事了,回地球的可能太小,客死他星已成定局。

    从古至今,像我这么倒霉的也没几个……一想起这些心里就不痛快,要是当初没进远征军,我现在会在哪儿?

    可是如今已经变成了这副模样,后悔还能变回去怎么着?

    下面又隔了两行写道:

    这段时间的情况有点怪,外星人接二连三死了好几个,跟着参加几回葬礼,总算看见了外星人的真面目,全身骨甲,差不多有三

850 第三人(3/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