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看起来很瘦,四肢细长,看着好像一掰就能折,但是我知道,外星人的力气很不错。
他们死时的模样也不大对劲儿,我仔细观察了一下,他们的眼底充血,口鼻里面也有血丝,跟黄哥走时的模样特别像。
考虑到我现在的样子来自于外星人改造,我有理由相信,我现在的身体结构跟外星人有一定的共通之处,那么,黄哥和外星人的死因是什么?
病毒?一种慢性武器?宇宙射线?食物中毒?
总而言之,这是一种对我们和外星人都能起作用的因素,说不定它已经在我的身体里潜伏下来,我也将不久于人世。
说起来奇怪,如果换成几个月前,说到死我心里肯定不愿意,但是现在,死不死好像没什么不一样,就算死亡马上到来,我也有信心坦然面对。
都说苦难使人成长,但是我觉得苦难若是太多就跟成长没什么关系了,因为到了这一步已经没有希望,眼睛里唯一能看到的就是绝望。
我到底还能活多久呢?
varCPRO_9XU_ID='117|u81';-->
那时我们俩就像惊弓之鸟,看见冬眠素也不敢用,犹豫了挺长时间,才把冬眠素拿出来。
这事儿没避着外星人,也没人管我们俩,我们俩不知道这是不是欲擒故纵,后来又陆续拿了一些东西回来用。
我们俩真适应不了外星人那种生活习惯。
拿到冬眠素之后,我俩一直想打一针,打完之后是生是死全都认了。但是全身上下都是骨头,哪怕关节窝都是软骨,针头根本扎不进去,最后想出个办法,直接往
850 第三人(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