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甲壳狂潮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50 第三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知道为什么,身体越来越差,我觉得我快不行了,可能是因为越来越冷的气候,也有可能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我想我肯定等不到回地球的那一天了。

    我一直知道,这就是个幻想,但是我真的很想再看地球一眼,这段时间,我不知道多少次往太阳的方向看,我也看到过几个小亮点儿,可是我分不清究竟哪一个是地球,更看不清地球的模样。

    都说叶落归根,但是我们这些人注定了无处归根……既然当兵吃粮,就没什么好抱怨的,死哪儿算哪儿,就这么招吧。

    我已经跟王志飞说过了,等我死了,无论如何给我留下个记号,得让人知道我是个人,不是个外星怪物。

    时间:2026年中期。

    地点:木卫零表面某地。

    记录人:王志飞。

    黄哥走了,尘归尘土归土。

    他死不瞑目,走之前念念不忘叶落归根。

    当初一起被俘虏的十四个人,如今只剩下我一个,不知道地下城里还有没有人活着,但是这里只有我自己。

    我想按国人的习惯,找个有土的地方安葬黄哥,但是这地方只有冰,没有土,最后只能按外星人的办法,把人冻进冰里。

    黄哥一直说必须留个记号,我本来想把记号留在碑上,但是冻冰里没有碑,最后,我用军刀在黄哥头上刻了个军徽。

    死者为大,本来不应该这么干,但是除此之外,我再也想不出别的办法……黄哥还有我送一送,现在就剩我自己了,等我死的时候,连个送的人都没有。

    等我死了,没人能给我做记号,干脆我自己就提前刻上吧。



850 第三人(2/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