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天空我的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节 观音山穿越喂子坪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冰晶顶我等了别人近两个小时,这一周全车人又等我。公平啊!呵呵!

    这时驴头过来给我说“还有两个也是穿越的,在你后边,咱们群就你们三个人穿越了。”

    我一听心安了,但是不好意思上车。这时,家人小声给我说:“回家在给你算帐。”

    “算什么帐啊,莫明其妙。你背着吃的东西,让我饿着肚子爬山。我不和你算帐,你还有理了。”这是我在心里想的,表面上还是态度和蔼的赶紧把从饭店带的吃的给他。

    等我到车上时,大家貌似都知道我穿越了。我看到的眼光是羡慕的,他们议论着说:“你看,人家不是这么早就回来了吗?真是的,我们太划不着了。”

    在等另外两个人时,我听到了大家的抱怨声。我问同伴“是不是刚才他们也在抱怨我?”

    “没有。因为,你给驴头打电话时,原路返回的还没有全部下来。加上驴头告诉大家说你在写小说,他们都很理解说你在采风呢?”家人不真不假的说。

    呵呵,还有这好事!

    不全都是好事啊!刚进门家人就咆哮起来:“你是怎么回事?你太过分了!为什么不在山顶等我!我怎么可能自己原路返回?一路上这个群里不同的领队都在拦大家原路返回,我知道你在前边,没有答理他们。一直往山顶爬,到顶上一看没见你。知道你一定是穿越下去了。我想我下的快,没有停就准备追你。结果,有几个人在路口拦着说,没有穿冰爪不让穿越。我也忘了我包里有冰爪。而且,他们说山鹰俱乐部没有一个人穿越。我只好原路下山撵你,想着可能是在哪个庙里走差路了。我知道你是山上人再多,你也是一个

第六节 观音山穿越喂子坪(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