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我在那里等着。车还要等下山的人。我一听放心了:我不是最后下山的。
而家人在电话中说他是原路下山的也在车上了。我为自己的英明判断而欣慰(实际上到家后挨了一顿痛批。)。
我这时感到很饿,家人告诉我他也什么都没吃。哦?真是奇怪了,食物和做饭的灶具他背着怎么没吃呢?
我没有多问,告诉他我在农家乐先吃了,给他一会儿带一些。
正吃着,车来接我了。到车前我看到驴头正在打电话,小伙子我认识。我向他抱怨到“领队怎么跑这么快,也不等我。让我一个人下来的,如果出事了怎么办?”
“你等一下,你后边还有人吗。”他边打电话边问我。
“没有了,我是这个群里最后一个人。”我看到家人站在车旁,我赶紧过去。
这时,车上下来几个人,其中有那个领队,我有点小生气的问道:“你怎么穿越的那么快呢,为什么不等我?”
“你是穿越下来的?”他表情怪怪的问我。
“是啊,我一直在追赶你。饭也没吃,生怕落在最后耽误大家的时间。”
“你是我们群里今天唯一穿越的人。我们都是原路返回的。你太了不起了。你完成了长达22公里的穿越。”他大笑着说。
其它人也是高兴加羡慕的说“你那条路好走吧。风景更美吧,领队不让我们上,说人多太危险,把我们都拦回来了。你今天太值得了。”
“什么?为什么没人通知我返回?”我是言不由衷的。心里想的是,今天我太走运了。接着又想到:这上帝的公平性在我身上是充分体现啊。上周
第六节 观音山穿越喂子坪(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