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46猪头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可惜做法太麻烦了,平时没人有功夫做这个,只有过年才能吃到。

    炸出来的猪油用来和面做菜,过年炸一点麻花麻叶油果子,因为油炸的东西很费油,只有过年才能吃一回,多半用来招待亲朋好友或是送礼,很难得。

    李母嫌弃浪费油平时坚决不做这些的,偶尔买一点给孙子女儿甜甜嘴就了不起了,多余的都用来回礼了。

    “那我帮着洗猪头啊。”巧兰蹲在猪头跟前,想着守着宝贝似得。

    李母瞧着都想笑,拍了巧兰脑袋一下,“明后天还有人杀猪呢,我预定了猪头,今年给你多做一点猪头糕,不过你要帮着洗啊。”

    “娘,你买了肉啊。”张氏也回来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