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我觉得浑身都不自在。我这是怎么了?我从床上坐了起来。那床花花绿绿的被子,在我看来也是说不出来的丑。
一个女孩子推门进来,一看我坐在床上,立刻跑出去激动的喊:“小姐醒了,小姐醒了!”
我决定在彻底搞清楚状况之前,什么也不说。扮失忆,这比较保险。
昨天半夜见到的中年妇人小碎步的走了进来。一面走一面对那个丫头打扮的说:“还不快去把药端来!”
我现在想不相信我是在穿越时空都不行。
“额娘来喂你。”中年美妇人温柔的说。
我木然的一口一口的喝着药。药是苦是甜我也没尝出来。
我是苏理庭,生于1978年,与改革开放同一年诞生的大好青年。现在正在不明时空里做不明运动。
那我在2004年怎么样了?
我一想到我在未来已经死了,心就痛得要命。眼前这具躯体可能也是将死之人吧,却不知怎么的,让我占了。
“额娘,”我张口说了第一句话,声音和我原来的有些不同,柔柔的,很女人,“我想照一下镜子。”
“额娘”笑了起来:“你呀,真是,人还没好,就紧张容貌。”但她还是给一边的丫头使了个眼色。
丫头把镜子举到我面前。
我差点把吃的药都吐出来。
这不还是我原来的样子吗?再仔细看看,又和我有些不同,比我更清秀。
“怎么样?满意吗?”额娘问。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含混的支吾了一下。
第 1 部分(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