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意味着什么后期最大的输出点,没有adc想赢,那简直有点天方夜谭的感觉
雷君则忍不住打字怒骂:“,你种垃圾赶紧滚去挂机。别妨碍我们赢”
瑞兹也忍不住怒喷:“你这种sb挂机狗还大号钻石,跟废物差不多。”
vn是铁了心挂机了,再多说也没有意义,只能接受4v5的事实继续打。反正劫现在已经起来了。拿人头就像探囊取物一样容易。
要想让她们重新从泉水里出来,那就是4v5打赢对面,让他见到胜利的曙光。他们就会默默出来做做样子躺赢。
这盘游戏已经输了七成,剩下的三成,还能赢吗
重新回到线上,卡牌再也不敢直接面对劫,就劫现在这个装备,有大招就是塔下直接秒毫不讲理,就算打野过来很有可能送个双杀。卡牌现在能做的,就是找发育支援边路看看能不能混起来。
萧云也明白,现在绝对不能拖,再拖下去就是一个慢性死亡必须速战速决,可是现在卡牌都不跟你打了,连中路都不来,让萧云空有一身豪华装备却跟老虎吃刺猬一样无处下口。
只能推尽力推中路一塔。
而且adc挂机,最受影响的就是辅助了本来下路两人就已经被得喘不过气来,adc一挂机,辅助又多凄惨就有多凄惨这不,可怜的巴德又一次被卢锡安和布隆在塔下直接强杀。下路一塔也宣告被破
卡牌抓住机会一波飞上,配合打野三人gank抓死上路的瑞兹。每一条路似乎都开始处于劣势,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对方倾斜,形势对萧云这边是越来越不利
萧云没有多想,回城补了
第10章 4v5,可以打(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