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之郊区王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章 4v5,可以打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意识也没有,被压还不懂得支援,就会抢人头。

    狂炎魔君暗夜猎手:老子挂机了,就这样让老子一直被压,我还怎么发育起来。有这两个小学生在那里抢人头,还怎么玩再见你们自己抢人头去,郊区狗

    看到这里萧云都傻了眼,明明是你自己被越塔强杀还强行赖在我的头上。劫的支援速度本来就比不上卡牌,这波我及时支援下来已经不慢了。难道我不打收割难道要放任对面拿人头拿龙潇洒逃跑不成。

    这vn简直膨胀到极点,完全以自我为中心,根本不为队友着想。稍微一逆风就是挂机喷人。素质低到极点。关键是你还对他一点办法也没有萧云都在怀疑他的钻石是不是代打上去的。

    不管是在低端位的青铜白银,还是在高端为的钻石王者。总会遇到像这样的人,一但被杀就喜欢责怪队友,却从没有承认过自己的错误。对于他们来说,喷人似乎比胜利更重要。

    萧云无奈的摇了摇头,低头打字说道:“4v5,可以打”

    4v5真的能打吗众人都有点怀疑

    虽然萧云现在装备很好,中单劫这个点很肥。近乎无解的状态。但是劫是出了名的后期无力。到了后期ap出中亚,ad出水银。劫秒谁都秒不了只要对方利用人数优势把游戏拖到后期,劫几乎可以说废了

    再加上,这一把除了萧云的劫以外,上野只是正常发育而已。并不能carry,辅助那就不用说了,怎一个惨字了的

    出此之外,少一个人也是少了一分战斗力,更何况少了一个adc虽然这个vn现在装备很差,输出很低,但vn毕竟是adc后期最强的adc

  

第10章 4v5,可以打(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