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了两个小时之后,总算是在11点前达成了共识。
20万的收银npc,买!
门票2金,不管是买方还是卖方,
卖家每天挂单上限3000金,帮会玩家上限5000,超上限后收49金管理费;超过2万以上收128,5万以上398,10万以上998,50万内5888,100万内14998,100万以上,2万金想摆多少摆多少;
积压上限,1万5,本帮成员3万,按照晚上12点的积压量,直接按比例收每天千分之一的积压管理费;想不交可以,撤单,等12点过了接着摆;
前者今天中午12点直接开始收,后者……给商人时间消化,明天,也就是周五的晚上12点,或者说周六凌晨0点开始;
挂单的额外手续费,2.5%,帮贡冲抵比例30%不变。
结论定下来,直接发了系统公告,并且去云梦城里面喊了几嗓子喊了个木匠,雕了十多块公告直接往实体的帮会商店门口和里面立在各个角落,标题是《拉车浇水不yy帮会商店管理办法(定稿)》,然后最下面还加了一行小字,“如有疑问,请咨询本帮会管理……”
之所以要这样,是因为这个结论讨论出来,陆明用脚想都能猜到肯定有商人不爽,先留一个谈价的余地,甚至说到时候私下给人打折都认了,但是态度一定得表示明白,收管理费就是冲着你们商人来的,你敢囤货我就敢罚你款。
不过呢,可能是当初开始弄这个的时候就说明白了礼拜四要开始收钱,或者说大商人卖了3天发现其他人的东西刷刷刷的没,自己的一毛钱都卖不出去认怂
第四百一十七章 管理办法(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