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费率低,主要赚的,还是那些半商,也就是手上闲钱比较多想投资玩玩的生活帝。
幸福话说的很直啊,直接就是一句“坛主,我觉得你有点太保守了……”
陆明本来以为幸福要么是想调高门票,要么是想调高手续费,没想到……
“我们驻地现在是全云梦城食材消耗最大的一个地方,完全可以定苛刻一点。
直接给所有玩家定一个市场管理费,按照他们出售的商品总量来收;
一般玩家一天的原材料产出也就是那么两三千。那完全可以定下一天3500的上限,超过这个数字,想要接着往上摆。直接设一个固定的管理费,对大商人来说,魅力肯定是高值,甚至10点全满,手续费多高都是浮云,并且他们量大,多几百金小意思。寄售行提货不是还得钱请衙役喝茶吗?”
这确实是一笔很高的费用,陆明的窗口,是直接托管了替大客户出请茶钱的;
但这是系统功能。陆明首先是不知道这个东西系统让不让弄,如果不行,那就得专人过去找商人收钱……
“坛主您不用担心,我事先调查过。申请一个收银npc的费用是20万。帮主设置过权限之后,直接就可以批准交易申请了,到时候那些商人自己会过来给钱的。”
20万不是小数字……
但不服倒是很赞同这一点,“我看不仅仅是往上摆要收管理费,积压太多也得收,要不然他们一心一意想着赚大钱,摆那么高占的摊位又显眼,还拉广告。人家玩家一进来一看这么贵,转头就跑了。量是肯定走不高的……”
……
“激烈”的
第四百一十七章 管理办法(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