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我这种水准,居然能在17号上大封推。
而且这种成绩。
能有几个断断续续的推荐,真的让我自己都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哈哈!
总而言之。
这是我第一次上大封推,如此高大上的推荐。
到时候。
我会发表一个感言,也好装一次逼。
大封推啊!
很多作者梦寐以求的最好推荐。
恩,这边就不多说了。
毕竟封推感言,已经写了一半存稿,只是这次突然单张,所以就先预热下吧。
但是二货,真的很感谢大家。
如果不是大家一直一来的理解与支持,我也不会咬牙坚持下来。
并在写作之路上走的如此长远。
少了很多的苦难。
所以,我还想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说实话,bug之神这本,能走的路已经到顶了。
基本不会再有什么奇迹。
但在完本之前,我要写出我想写的东西,至少把所有的大纲都完完本本的写出来。
然后在这本书中,提升我的写作技巧与文笔。
还有克服自身的缺陷。
从单机中可以看出,我还是有很大进步的。
大家都觉得我写的拳皇和宠物小精灵最好。
但是仔细看。
会发现,我在单机中都已经写过一次了。
虽然剧情和走向都不同,但是无可否认,写过一遍后,更加得心应手了。
我被黑了,但至少说明,有人因爱生恨。(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