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bug之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被黑了,但至少说明,有人因爱生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点,再怂恿别的正版书友发一发牢骚。

    以前我是不好意思删除,读者们一个个字码出来的评论。

    但是理智和前辈们的忠言教导一直告诉我。

    留着这些书评。

    只会让我本就不行的订阅变得更惨。

    留着可谓是没好处,只有坏处。

    毕竟看书先看书评再决定是否看小说的人。

    着实不少。

    可以说那些评论留着,除了给其他人一些不好的感官,貌似没其他用吧。

    所有大家有好的建议,或者不满。

    可以直接@我,或者群里说。

    可以说,书评我都看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只要有书评,能回复的我都尽量回了。

    可谓是信誉满满。

    这是从第一本小说就坚持到现在的习惯。

    说实话,坚持下来,真的有些辛苦。

    如果学习很多作者,直接不看书评,不仅乐得清闲。

    还节省了大量打字时间,并不会被影响情绪,甚至把剧情改得四不像。

    说实话,现在我已经学会不照着作者的建议写书了。

    因为听别人的话。

    事实已经证明,之后写的更糟。

    其实,传奇,我一是自己没玩过,二就是看了别人的写法。

    才决定自己写一个的。

    结果好的没学到,又没自己的主线,又坑了一次。

    恩,所有以后,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

    恩,还有,我很感激远大一直以来的栽培与信任。


我被黑了,但至少说明,有人因爱生恨。(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