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再怂恿别的正版书友发一发牢骚。
以前我是不好意思删除,读者们一个个字码出来的评论。
但是理智和前辈们的忠言教导一直告诉我。
留着这些书评。
只会让我本就不行的订阅变得更惨。
留着可谓是没好处,只有坏处。
毕竟看书先看书评再决定是否看小说的人。
着实不少。
可以说那些评论留着,除了给其他人一些不好的感官,貌似没其他用吧。
所有大家有好的建议,或者不满。
可以直接@我,或者群里说。
可以说,书评我都看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只要有书评,能回复的我都尽量回了。
可谓是信誉满满。
这是从第一本小说就坚持到现在的习惯。
说实话,坚持下来,真的有些辛苦。
如果学习很多作者,直接不看书评,不仅乐得清闲。
还节省了大量打字时间,并不会被影响情绪,甚至把剧情改得四不像。
说实话,现在我已经学会不照着作者的建议写书了。
因为听别人的话。
事实已经证明,之后写的更糟。
其实,传奇,我一是自己没玩过,二就是看了别人的写法。
才决定自己写一个的。
结果好的没学到,又没自己的主线,又坑了一次。
恩,所有以后,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
恩,还有,我很感激远大一直以来的栽培与信任。
我被黑了,但至少说明,有人因爱生恨。(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