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而是装在低成本的卡车上,称为sw自行火箭炮(或自行烟雾发射器)。r
而且也不是6管150mm,而是12管130mm,虽然威力还是不如苏联喀秋莎的16联装132mm(苏联人是装在工字形钢轨上的),但也可以应付激烈交战了。所以赫斯曼也没一定要求下面的工程技术人员“抄”苏联人的设计实际上也没法抄,赫斯曼只知道“钢轨”这个概念,具体的设计图纸他可没有。r
“不就是多管火箭炮嘛,”赫斯曼笑了笑,“咱们也有啊,华沙和利沃夫都有3个团,中央集团军群直辖还有4个团,北方和南方集团军群也各有10个团。整个东线有30个团1620门火箭炮,不会比苏联人少的。”r
“但是我们现在不能把火箭炮当自行火炮用。”凯塞林摇摇头说,“因为我们的炮兵数量比苏联人少太多了,只能依靠集中使用火箭炮进行火力反击。”r
两个人正交谈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凯塞林的一个副官推开了,后者交给凯塞林一份战情通报,凯塞林看了一眼,眉头就微微一皱。r
“苏联人开始进攻特雷斯波尔环形要塞了,而且还动用了大口径的203mm榴弹炮!”r
……r
“轰隆隆!”r
真的是地动山摇啊!r
哪怕躲在特雷斯波尔环形要塞的地下掩体里,卡罗尔.隆美尔少将都有一种下一秒钟就会被苏联的大炮炸成碎片的感觉。r
虽然他也算是苏联人民的老对头了,在1920年和1939年两度和苏军交战。但是却是第一次被100多门b4榴弹炮在近距离上轰击!r
第651章 大雷雨 十五(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