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崛起之第三帝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51章 大雷雨 十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满意的就是德国高空高速轰炸机的骚扰性空袭了!r

    昨天晚上,包括莫斯科、列宁格勒、哈尔科夫、明斯克等苏联大城市都报告遭到了空袭,而且德国人除了扔炸弹还丢了很多指责斯大林背叛革命的“纸弹”,真是荒唐透顶的战术……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等世界革命胜利后一定要彻查!抓住罪魁祸首一定要送到西伯利亚去劳动改造一辈子!r

    “呜……呜……”r

    就在斯大林琢磨着要把某人抓去劳动改造的时候,防空警报的声音突然就响起来了!r

    德国人的轰炸机居然大白天就来莫斯科丢炸弹和传单了。r

    ……r

    “比亚维斯托克和卢布林按计划都是要弃守的,苏联红军今天就会占领比亚维斯托克,卢布林明天就会被苏军占领。最晚大后天,苏军就会兵临华沙城下了!”r

    “大后天?6月5日?不是说可以拖到7日或8日吗?”r

    “不行啊,俄国人用火箭炮配合坦克作战,骑兵根本挡不住。”一夜未睡的凯塞林元帅摇了摇头,“那些俄国人比我们想象的要聪明,这个办法我们都没想到……火箭炮居然可以这样用的。”r

    火箭炮果然还是毛子用的好!赫斯曼心说,德国人太多自行火炮和突击炮了,所以历史上一开始就没想把火箭炮也变成机动的,而是搞成了牵引式的。结果跑的总是太慢,容易遭到炮反击,而且也没有办法向毛子的车载火箭炮一样快速投入战斗。r

    不过在赫斯曼当总参谋长的时代,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德国的火箭炮(也叫烟雾发射器)都是自行。不过不是安装在履带式车辆

第651章 大雷雨 十五(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