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也太差了吧,”
“可能是一级的时候被巴德消耗了一些,有点伤,”
“我感觉ee战队的下路有点炸啊,”
解说也说道:“一级shine战队赚了点小便宜啊,ez的q技能精准的打在了寒冰身上,可惜寒冰的w别小兵挡住了,而且这个w也打乱了寒冰的补兵节奏,一个漏,接着漏,直接漏了四个啊,第一波兵,”
“没事,没事,这边的娜美也消耗了一下ez,第二波兵马上来了,应该问题不大,”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大家都难免为ee战队担心,毕竟之前的ee战队,最稳的就是下路组合啊,
即使谈不上压制别人,但一直都是非常稳,别人想要压制你,想要在下路取得优势都有些困难的,
现在怎么一上来就漏了四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