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仙路争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术后小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到一句“现在三点十五,手术开始。”

    两个白色的身影彻底弥漫了厚布下的视野。

    接着,我感到有东西探进了我的鼻腔,随着一股刺痛感传来,我闻到一股烧灼的气味。

    我知道,这是真正开始做手术了,激光切割。

    浓重的枯焦气息在我的鼻腔中不断扩散着,尽管上过麻药,却依然有种剧烈的疼痛传来,我感觉自己就象是放在架子上烧烤的羊肉。

    “这里去掉些。”

    “还有这里的比较大。”

    两位大夫在上面小声议论着,感觉就象是菜市场买菜,主妇们在喊着“那块肉大,再饶点呗。”

    考虑到位置,鼻子部分的肉应该属于猪头肉,只够饶的,不够卖的。

    我继续胡思乱想。

    手术还在进行,痛苦也在继续。

    麻药只是减弱,却不能终止被割肉的痛。

    我承受着,忍耐着,在烧糊了的枯焦气息中沉浮,直至等到手术的完成。

    没有棉花,也没有流血,我就这么被推出了手术室。

    有那么一瞬间,我的确感到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

    但事实证明,小手术就是小手术,只过了个把小时,我就生龙活虎了。

    虽然鼻孔中依旧有着强烈的不适感与烧灼后的痛感,但总体而言,我还是个活蹦乱跳的家伙,仿佛半小时前的事从未在我身上发生过一般。

    如果不是我的手上还打着吊针,而且又刚做过手术,怎么说也得给大夫些面子,没准我就又跑回家去了。

    躺在病床上

术后小记(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