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佬被小胡子这一记闷棍敲晕了,于是马上向美国求助,要求增加对地中海的投入,至少把直布罗陀海峡重新夺回来。
但是美国这时候却顾不得他们了,因为他们从中非撤下的部队又南下了,一部分用于对付东非,还有一部分则是作为志愿军进入南非了。
并非美国不知道直布罗陀海峡的重要性,但是加纳同学并没有原时空的罗师傅那么强手腕,受到财阀的影响很大。把苏伊士运河丢给了苏联,这已经让财阀们很不满了,要是再把南非丢给日本,这种压力他根本顶不住。再说,要不趁着现在南非还没完全陷落,就赶快去抢夺,等日本完全完全吃进去了,那以后还要得回来?
于是美国只能做出这个在军事角度看起来很让人无语的事情,急匆匆的就把中非的部队拉到南非抢地盘去了。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