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了诸神议会,虽然诸神议会不收取过路费,但是商人要缴纳税收不是。
别小看这些小商人,一个小商人缴纳一个神晶,那么整个神界有多少商人?
就拿最大的消耗,麦酒,酿酒的作坊要缴纳税收,然后贩卖的商人要缴纳一次税收,最后卖酒的还要缴纳一次,也就是说麦酒缴纳的税收就是三次。
要是购买粮食酿酒,那卖粮食的人也要缴纳税收,虽然说缴纳给领主,领主怎么了,领主根据收入的不同,也要缴纳税收,不缴纳,可以啊,那么你这个领地以后就享受不到诸神议会的福利了。
诸神议会的福利有什么呢,最简单的,基础设施,比如说你的领地每年被洪水侵蚀,那么可以申请,一旦诸神议会通过,那么就会拨款给你,是的,直接给钱,然后让你组建领地民众修建水利设施,你说你要贪污一部分,少给民众发一些,可以,但是不要被发现,发现之后的惩罚是很重的。
各个领地之间的道路,拓宽,维修,也可以申请,还有你觉得你的城市小了,也可以申请。
还有就是你与别人争执,那么就享受法典的保护,法典里面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对纳税人有着保护的义务。
当然就像普通民众难道没有直接缴纳税收,就不在保护之列了吗?
不是,其实看起来这些普通人没有缴纳税收,但是这些普通人吃的,用的,这些商品的税收是怎么收起来的,要是没有人购买,那么这些商品还有人贩卖吗?
所以作为税收,针对底层的平民,根本就是不合理的,因为底层的平民数量最多,消耗也最大,要是说普通平民没有缴纳税收,不被保护
第853+854章(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