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缺,就不缺路边炸弹和四分五裂的美女。
这一切都是布列塔尼亚的错!
对!没错,没有他们,我怎么会去埋炸弹?
要知道去年一年,布列塔尼亚编号区军队的伤亡数字可是有三分之二是由我贡献的啊。
所以在老家,人们都尊称我为伊夫利特,意思是烈火精灵。
在听说我有了新工作要去11区之后,我老家方圆百里的父老乡亲们都哭了,大家都自发地前来欢送我,可见我再当地的威望有多高,虽然我那时只有13岁。
真相是,前一天晚上镇上的大龄单身青年纷纷奔走相告:“那个恶魔终于要走了!”“方圆百里内终于可以有女人了!”“自从有了他,就连布列塔尼亚军的大姐姐都不愿意来咱们这嘎达鞭挞了!”
虽然我都听到了,但是我还是决定原谅这群二货,毕竟他们只是被美色所诱惑而已。
真搞不懂,美色有什么好的?看了就想吐。
不过,反正我要走了,也看不到了,我也就懒得管了。
顺带一提,虽然这帮家伙对我不仁,但是我还是很仗义的把我这几年积攒的所有储备留了下来,让他们不至于在布列塔尼亚今后的清剿中覆灭。
我当时就想:这些违禁物品不能带上飞机,不用的话又太浪费,算是我走之前给老家做点贡献吧。
于是我花了两天时间,把它们全部满在了我们镇的周边。
所有的主干道,所有的小路,连山道和河道我都没有忘记,统统按好了红外传感器。
不过这件事,我没有说,因为我想给老乡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2.那年劳资还是个萌新 续(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