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的命怎么就这么苦呢?
嗯?你说资金不是还剩一半吗?为什么不拿来贿赂贿赂理事长?
废话!放肆!大胆!
这点小钱,高坂妹控贪得,我就贪污不得?
与其给黑心理事长用,不如给我自己用!
于是第二天,我就吃着关东煮,喝着果汁汽水(便利店的小妞,居然不让我买酒,差评!),唱着歌儿上了后山。
结果,看到教室以后,我心都凉了。
这什么破地方!破教室,泥地操场,一群丢了魂的小家伙,一个看起来除有了胸怀别的就什么也没有的班导。
吓的我赶紧拿出荷包暖暖心,你还别说,还真有效果。
当然,一开始,高坂妹控对于我进入e班还很不开心,说什么:进入这个破班级还能考入重点高中吗?还能进阿弗雷德吗?还能用我的小白脸勾搭瞎子小妞,让某腹黑妹控吃瘪抓狂吗?
我擦嘞!原来这才是高坂妹控的真面目!
我心想:你个死妹控把劳资当牛郎了是吧?信不信我立马让你这家伙哭的死去活来?
你那妹妹在哪里打工,每天和谁在一起,我可是能调查的一清二楚!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撩你妹!
真搞不懂你们这帮妹控为什么一天到晚内斗!不管是什么样的妹妹,爆炸之后不都是一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