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一出,答案直接从脑海里出现。
是,一星一品星能晶体。
王力听说过,是罗方说的。
星能晶体,是一切含有星能的物质提取之后凝结成的晶块,有很多种,很多规格,在星贝联邦有十家能生产晶体的制造商,松城也有一家,正是柳上家族控制着的会社所制。这个东西,自然人怕是连见都不可能见过
原来信息里有提示全生命进化舱能裂解得到此物,只是王力知识储备少的可怜给忽略了,两手指捏着这个小粒粒,心如惊涛骇浪般卷起
如果,这个手段可行,那是不是说,拥有y自由基在身、球相助的自己根本不用为星能发愁了
这个太震撼
简直太逆天王力的心一下子紧了起来。
猎取智慧碎片、生命代码和星能储备代码,却可以不怎么再为星能发愁这也太美好了吧
白晶晶的东西没什么味道,像盐的晶体,王力最终还是忍住,没有吸入口中。
因为听罗方说过,自然人能吃星能食物就不错了,而要误吞了这星能晶体,怕是会能爆而亡,因为没有足够强悍的基因变化来支撑强大的能量在身体内运转。
现在,王力清楚的知道,除了y自由基和眼睛的微变,身体没有一种潜力出现,不管是力量,还是反应、防御力,甚或是飞行、潜水,以及更高级的古武和魔武级觉醒,都没有
装进一个小盒子,跳上机器人阿三的座位,回到家中。
妹妹已经做完了饭。
黄米粥,馒头,煮有绿叶菜,上面还飘着两片猪肉,两颗鸡蛋。
吃过晚饭
第4章 极速进化(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