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了坐在一旁的鸣人,向着自己喜欢的人打起了招呼:“早啊,佐助!”
对于鸣人的被挨揍,我本能的表示了同情,不过想到这样也好,如果小樱会喜欢鸣人,那么可就没我这个妹妹什么事情了。
对于全班女生,呃,除了我和雏田之外的女生,几乎全部都对佐助情有独钟,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心理居然有点妒忌?可能是三次元时候的我,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吧?当然了,也有可能是自己,现在变成女生,而产生的心理不平衡吧?
正当我的脑中,有点胡思乱想的时候。教室里陡然发出了众人的惊呼声,将我唤醒正好看到了一个瞎掉眼睛的事情:鸣人和佐助——KISS了!
结果不必多说了,因为男神的初吻被夺走,女生们散发着强烈的杀气,狠狠的将鸣人狂揍了一顿。幸好这些都是女生,她们的拳头并不算硬,小樱也还没有怪力,不然今天鸣人只能被送进医院了。
过了一会儿,伊鲁卡老师来了,前面的一些废话,我给本能的忽略掉了。毕竟今天对我来说,最为关注的还是分配班组的问题。
前面已经说道了,第七班还是:“漩涡鸣人,春野樱,宇智波佐助。”
第八班:“日向雏田,犬冢牙,油女志乃。”
唉,不仅没和鸣人一队,也没和自己的妹妹一队,我会被分到那一班呢?
“第九班:藤原不比等,武藏野,日向水树。”
“第十班:山中井野,奈良鹿丸,秋道丁次。”
听完伊鲁卡念完全部的名单之后,我所应该比较熟悉的班组,看起来都没有任何的变化,至于其他的班组
5.分班(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