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火影忍者之拉面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太子爷就是这么任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楠蹲在地上将打翻在地的小菜逐一塞到自己的嘴里,“嗯。。今天的小菜拌的味道还不错。。”

    “娃娃!!”

    “楠!!!!”刚从屋外走进屋内的哈桑看到这一幕瞬间感觉自己大脑充血,“你在干吗!!!”

    “客人对我们的小菜不满意我自然要捡起来吃了。。”对着哈桑笑了笑来月楠说到,“不是我做的不好吃,所以我们餐厅没有问题的~”

    作为平民,被忍者欺负是常事。最初来月楠不知道被人这么对待多少次,不过他每次都是这么处理的。

    虽然。。

    哈桑可以将那些趾高气昂的忍者家的小强都杀光。

    “可是。。可是。。”

    “林你来尝尝~~可能是真不好吃~~”将剩余的小菜捡到碗里来月楠递给哈桑,“给~~”

    “。。辣油放多了一点。”默默将小菜塞到嘴里哈桑低声说道,”可能是这个孩子不吃辣吧。。”

    “哦~~那我给你们重新做一个~”

    “娃娃!!”

    “老板!!”看到来月楠这个样子波风水门感觉自己的脸像是被来回抽了几百次,“只是鸣人不懂事而已,你不要。。”

    “只是个平民而已,至于吗?”不屑的看了一眼来月楠鸣人对着拉面就是一个白眼,“我还。。”

    “噗!!!!!”

    “鸣人!!!”

    “所以说,你今天必须把这碗面全部吃完,包括汤。”将鸣人的脑袋插到面里后老白淡淡的说道,“少吃一口你今天都得。。”

    “老白。。”瞥了一眼老白后来月楠低声道

太子爷就是这么任性(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