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可化为淡水,氧气机更是可以修复再造,至于食物嘛!这海底如此庞大的生物群,难道还能将我们饿死不成吗?一时间,我还真看不出来他们是何用意,就静静的等着往后看看吧。
几天过后,他们用了很多方法来攻打我们,但都是无果而终。我们就一直固守,不出地面与他们开战,他们也就完全奈何不了我们了。他们的领袖几次想与我们交涉谈话,可都被我们拒绝了。我们早已熟知他们的套路,无非是想要让我们投降,然后让我们臣服于他们,在一起共享和平!这简直就是笑话,人性这千百年来都没变过,只有强者才能使自己的国家和平,才能捍卫种族的尊严,才能保卫国土不受他人的践踏。如今想要让我们与他们共舞,这简直就是耻辱!帝国的民众怎么会屈服那些平庸的种族,我们是和义者,是这颗星球上的最强者。只有打垮了他们,他们才会知道,什么才是优秀的种族,什么才是霸权下的和平。这一刻,我也被仇恨冲昏了头脑,我的思想回到了最原始,我忘掉了,我曾经到达过的思想领域。事到如今,我也有些意愿跟随和义宗旨了。在这个人性未进化的世界,恐怕也只有一个强者,才能使这世界拥有绝对和平了。我不知道是否对,难道他们真都是为了和平来讨伐我们的吗?如果想要和平,那为什么不能与我们共存,接受强者的统治。倘若,星球的全部区域,形成了一个统一的集体,那这不就是他们想要的和平吗?我想帝国的创始先驱者,也是参透了这个理念的,所以才会一直坚持和义的统治征服。只是如今我们人类的人性未变,把我们的共创和平,看成是对他们的奴役,所以他们才会如此的抗争到底吧。其实,我们都没有达到那人性的高度,一个人
危机 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