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战团。
这些尸体很老实,没有要动的迹象。我们发现,这院子下面全是死尸。
清理了很久,我们由踩着浮土变成踩在死尸背上。软绵绵的,这感觉很不好。
青龙还趴在地上忙活,确切的说,是趴在那些死尸身上忙活。
终于,他有了一点发现。一大群的死尸,用手举着一张图,正是当初我掉下来的人皮图。
这张图已经被他们完全展开,面积不小。
我走过去,想把那张皮拿走,但是被青龙拦住了:“别动,这些死尸能安生得躺在这,估计是因为有这张皮。你要是把它拿走,没准尸群就炸了窝。”
青龙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我们开始研究这张人皮,没过多久,我们就发现,这人皮下面是空的。
青龙挺高兴:“下面估计是出去的路。”
我说:“有个屁用,又不能动。人皮图一动尸群就诈尸。”
八婶拍拍我:“也不一定。”
我说:“怎么不一定?难道您老有办法拿走人皮图而不惊动这些尸体?”
八婶说:“我们这本事,不过……”这话她没说完,指了指门口方向。
我顺着她的方向看。正好看见地上那些死人正晃晃悠悠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