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家有只废天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一章 啊?要去游览校园?不去行不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话就去追吧,加油!”叶秋拍了拍君莫笑的肩膀,道。

    “想什么呢。”君莫笑白眼一翻,没好气的拍来叶秋的手,“只是有些好奇而已,追大概是不可能的,她那种仿佛全程旁观者的感觉只是让我有些好奇而已。”

    “哦,知道知道。”叶秋一幅我懂的的表情。

    “滚蛋!”

    说笑着,几人来到食堂,吃饭的时候,由副班长叶秋作为引导,让两个寝室的人逐渐熟悉起来,嗯,算是一次成功的寝室联谊聚餐活动。

    几个男生都不是内向的人,期间的气氛倒也没尴尬,更没有出现尬聊的场景。

    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大概就是岑影和珈百璃这“一对”了,期间两人的互动让旁人一幅羡慕的样子。

    所以即使他们双方否认并非所谓男女朋友,其他人根本不信,而苏灵更是一幅羡慕嫉妒恨的样子,嗯,对着岑影的。

    吃完饭,各自回自家寝室。

    早上班会结束的时候,辅导员通知下午还需要来教室,还有一些事情,所以岑影并没有回去,而珈百璃觉得回去又回来太麻烦,也没有回去。

    也幸好这个学校很“大方”,每个新生的寝室都是铺好床铺,只需要拎包入住即可,所以倒是不用反应珈百璃去她那个基本啥也没有的寝室会睡硬纸板。

    嗯……大概就算珈百璃啥也没有,她的室友也乐意让珈百璃与她们挤一张床睡午觉的吧。

    这从她室友一幅看萌物的样子就知道了。

    毕竟本身还是个天使,岑影也不担心珈百璃会怎么样,他可是看到过珈百璃的另一面的战斗力的。



第三十一章 啊?要去游览校园?不去行不行?(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