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家有只废天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十四章 珈百璃:我吃东西也是很累的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珈百璃再次躺在沙发上,一脸满足。

    而岑影收拾好了之后,看到珈百璃这幅“葛优躺”的样子,一脸不爽的将其拉起来,“刚吃完饭别躺着,等下消化不良有你好受的。”

    “哎呀,我这不是很累嘛,躺着更舒服一点。”珈百璃没有起来,而是在岑影放手后又软趴趴的躺下。

    “你什么都没做,累个鬼啊。”岑影满头黑线(神特么满头黑线,都快成黑人了)。

    “我吃东西也是很累的好不好?”珈百璃理直气壮的道。

    “……”

    这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样子,岑影无话可说。

    ——

    PS:emmm……我觉得我的拖延症又开始作祟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