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决?是字面的意思吗?疯了吧?这可能吗?”
“可不可能都要试一下,又没有害处,不过貌似这玩意没那么简单呢!”
“没错,这个一定要试,之前都没有在意过;”
“我要去参加太空兵,我想成为第一批飞出地球的人;”
“我想去火星开荒,有农业辅助机器,那简直不要太爽呀;”
“我要先去沙漠开荒把地搞到手,然后作为基地向宇宙进发;”
“飞行车不是说要到下月底才全国开通吗?为什么我现在就看到好多车在天上飞?”
“那些是优先开出来的货运路线,运送原材料用的,我感觉应该不用等到下个月了;”
“15台机甲,我想基本可以统一全球了,为什么只是用来保护航线?”
“楼上,人心太复杂,傀佬不可能跟你一条心的,所以还是死了统一这条心吧;”
“我有预感,老外不一定练得了健清决;”
“绝逼是这样,这一次学中文都没用了;”
。。。。。。。。。。。。
国外论坛:
“谁能告诉我,我们怎么办?”
“太阳系将被占领;”
“没办法了,搞不过别人,打也打不过;”
“宇宙是我棒子国的;”
“我感觉应该把棒子国的人都禁止上网了吧,太讨厌了;”
“还能怎么办,抢又抢不到,那就只对等他们漏一点下来大家捡了;我打算移民中国,去种沙漠;”
“只能这样,要不就报名太空兵,我包
六十五,国家公告(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