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三人结伴走向教室。渡亮太和有马公生是一个班,都是三年级二班,而泽部椿则是三年级一班的。
当时看到分班表的时候,泽部椿可是好一阵抱怨,为什么他们两个就能在一个班级,自己却在隔壁班。
反正离得很近,课间时候可以见面的啊!公生是这样安慰泽部椿的。
在教室门口分开,有马公生和渡亮太两人走进了三年级二班,泽部椿则是鼓着嘴巴走进了一边的三年级一班。
看来她还是惦记着分班的事情啊!
进入教室,来到自己的位置,右边倒数第二排,靠窗的位置,坐下,将公文包一般的书包放进桌兜里,拿出面包、牛奶,准备对付自己的早餐。
一个人生活的他,虽然已经练就了一手还算可以的厨艺,但是早餐还是懒得去做。要么泽部椿家蹭个饭,要么就是面包牛奶。
不过由于自尊心作祟,他吃面包牛奶的次数更多一些。
渡亮太则是在一堆问好声中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也是像有马公生一样,拿出早餐吃了起来。
现在八点四十多,还有十分钟就要开班会,每天例行的十分钟训话以及通知,班主任也会在这十分钟交代完今天一天的事情。
之后会上三节课,一节课五十分钟,中间有两个十分钟的休息时间。接着,十二点五十下课,开始吃饭以及午休的时间。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应该不会有太难的东西吧!有马公生吃着早餐,像一个普通学生一样想到。
他的成绩不是很好,不过也不差,处于班上中等程度的层次,学习对于他来说,还是一件比较具有挑战性的事
第一章 转校生(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