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我很幸福。你要早点睡……”阿花哭着说。
“你们以后都不要操我的心,你来也看了,我的生活状态很好的。不要操我心了。”我真诚的说。
“你傻啊,关心你我们是幸福的。”阿花拥紧我说。
车要开了,MIKI上车去了。她在车上哭,我在车下哭,小文文也哭。
阿花哭什么我不明白,我哭是伤感。看着马上离开我的朋友,突然就想:这几年身边缘来缘去,我们这次见面是否是最后一次……
谨以此文献给我最爱的朋友阿花,同时也感恩上帝在这个假期里,让最关心我的两位朋友与我‘相逢’。感谢上帝,我是你的宠儿!
2012-10-7
;</三></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