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欧美的修真生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6.报应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杨若紫站在一旁,更是眼泪汪汪,自从娘亲病故后,她就一直闷闷不乐。

    幸好有陈朗和一些师兄弟天天逗她开心,对她好,让着她,才让她重新振作起来,忘记了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可以说,她和武馆里的人感情是最好的,因为所有人对她都非常好,这次死伤了这么多人,又让她想起了伤心的往事,忍不住落下泪来。

    “若紫妹妹,事情已经发生了,你一定要开心点,因为师哥们肯定也想看到你开心。”陈朗走到了杨若紫的身边,低声说道。

    “恩,紫儿知道了,谢谢你,陈朗哥哥。”杨若紫擦了擦眼睛,看着陈朗,一副泪人儿的模样。

    陈朗强挤出一丝笑容,拍了拍杨若紫的小脑袋,意思是有我在,你不要怕。

    见杨若紫露出了微笑,才转头看向了杨武蒙:“师傅,将师哥们的尸体搬回去吧。”

    “恩!”杨武蒙点了点头,对着还跪在地上的弟子们说道:“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都是一种历练,他们几个的死,我很难过,但是我们一定要学会放下,永远处在难过之中,只会给对手留下可趁之机。”

    “起来吧,将他们的尸体抬回去。”

    “是,师傅!”跪在地上的弟子,齐齐擦了擦眼泪,站起了身。

    他们知道杨武蒙说的没错,痛苦不是永恒的,快乐也不是永恒的,人总会经历痛苦和快乐,来来去去,轮回个不停。

    “大家将师哥们的尸体抬回去,以后再商量报仇的事。”弟子中有人打

66.报应吗?(11/1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