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时在操场排队,点名然后是跑步。
五点半到六点可以放松一下吃个早饭,当时我都喜欢喝一点甜的豆浆。
总觉得只有补充一点甜的东西的时候,不会那么不开心。
六点三十分太阳刚刚出来,我们就开始站在太阳底下开始练军姿和队列。
一个班一块区域,我在五班而四班在我前面。
每次训练,我都可以看见大壮的背影。
而每次一个小时训练之后的五分钟休息,我也时常可以看见大壮看向我这里。
当然,噩梦此时才刚开始。
晚上八点之后,有半个小时洗澡。九点
-----这是华丽的分割线--
小说网友请提示:长时间阅读请注意眼睛的休息。推荐阅读:
----这是华丽的分割线---
前必须睡觉,但是八点半之后到九点这半个小时就是自由的休息时间。
而我就这样被剥削了,春夏秋冬四季的军装。
洗完澡后洗衣服,将衣服挂在天台。
每个班都有自己的衣架,而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衣服上写自己的名字生怕拿错。
而我刚来的第一天挂出去的衣服就不见了,我知道肯定是大壮干的。
第二天我就不敢再晒衣服了,洗完拧干只能挂在班房自己的柜子里。
第二天穿着半干的衣服继续训练,冬天很冷寒风刺骨
但是冬天的太阳也很猛烈。站在太阳下面晒半个小时就能烤干。
我不觉得训练有多累,但这样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善恶有报》中篇(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