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的在一些鬼子民房院内,在照明弹的照耀下,一队队民兵开始搜寻,发现洞口后,里面还有机枪在向外扫射。
民兵也不和鬼子缠斗,找到后,就在周围撒下大量碎砖似的小雷,只要鬼子夜里敢出来,保准留下许多脚!
到了午夜,除了下水道出口没法进去,其它洞口都被搜了出来,但大街上好守,只要一挺机枪就能封锁。
后半夜,不甘寂寞的鬼子果然悄悄出动,但这回他们没那么自由了,一旦踩中地雷,周围守军就用火力封住出口,不但里面的出不来,出来的鬼子除了踩雷,却再也回不去了。
激战一夜后,凯恩从港口调集的物资进场,宪兵司令部前面成了一个大工地。
运来的水泥直接和地面的瓦砾拌在一起,装入一个个空汽油桶。坦克改装的推土机前面焊上了大钢板,一次就是十二桶混凝土,冒着黑烟的坦克开动时,底下的小雷不停爆炸,但微量的炸药并不能给履带带来伤害。
洞内的鬼子被吓住的,拼命向外开枪,只是7.7机枪最多把外面的铁皮打穿,漏出点混凝土出来,对坦克没有丝毫伤害。
临时工程车开到洞口,后面的铁扣一松,十二桶混凝土就顺着倾斜的钢板滑向前去,遇到低于地面的洞口就象直接倒进去似的。
小松慌了,这是要把自己活埋啊!赶紧让士兵们清理,这可是大汽油桶啊!一桶混凝土有多重?哪怕就是倒下来的半桶也有几百斤,凭人力哪能搬动几个?
洞口地方小,几十个鬼子轮番上阵,好不容易才搬开五六个,外面“轰隆隆”一阵声音传来,下面的鬼子绝望地闭上了眼睛,特么的这是要累
二三四 投降(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