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军火之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一八八 抢滩登陆 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住炮台是没有问题了。

    有了炮兵,两门大炮射击速度更快,蛇眼只留下几个人指点,其他成员则开始休息,开大炮真不是人干的事,所有队员都差不多脱力了。

    老秦派了两架直升机飞到海峡中间,作为炮台观测点,为大炮提供着弹数据。

    于大伟带了几十架飞机过来,没多久,就发现巨港机场起飞了二十多架飞机,不由轻笑一声,这都打到你家门口了,才敢过来,也不嫌迟!

    巨港机场也很无奈,这炮台上不知多少敌人,但高炮阵地肯定是被占了,那上面居高临下,要是飞机去了根本干不过,再说一大早就有几架蓝飞机绕着机场外围值班,连起飞都得小心。

    这看到对方都想登陆了,才不得不出来,因为从松桑上岸只要向南五十公里就能到达油田。

    战事来得太突然,久野村桃代开始紧急调兵,只是他的近卫第二师团分得比较开,若大的岛就是他一个师团加上些海岸警备队守着,人手不够,他就把海军陆战队的堤川大队放在了松桑,而手下三个联队分守在各处。

    第3联队和野炮兵第二联队在巨港,师团部驻守地武吉丁宜一个联队,占碑和棉兰各半个联队。

    接到命令后,距离巨港最近的占碑紧急出动了一个大队,他们这里有好几个战俘营,实在不敢抽多,就这样还是调集了许多土著士兵协助守卫。

    他们接到的命令不是去松桑,而是先到巨港,把防线先搞好,死守等待师团部主力到达。因为武吉丁宜离巨港有五百多公里,而棉兰离巨港足有一千公里!

    只是现在,堤川已经撑不住了,海峡对岸的大炮东一炮西一

一八八 抢滩登陆 一(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