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军火之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一八六 巨炮射击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弹头很有灵性地在两架大鸭子身边爆开,还没进入机枪射程,两个大鸭子就呼的一下掉入海里,然后噼里啪啦燃烧起来。

    三浦正看着士兵灭火,大副一脸惊慌地走到身边“舰长阁下,有个不好的消息,我们联系不上炮台!”

    三浦也没在意,“那就联系他们旁边的驻军”,但大副接下来的话让他冷汗直冒“上野大队也联系不上!槟港来电说炮台可能丢了”

    “哪尼?八嘎……”

    看到远处的大火把进入海峡时,蛇眼就立刻叫醒了十来个队员,“哥几个,都起来,干活了,咱要打军舰了!”

    “打军舰?哪呢?”最为好战的电钻一骨碌爬了起来。当大家看到巨大的火炬来么炮台下面的海面时,一个个兴奋起来。

    打火机拿起望远镜一看,“不远,十公里不到,150炮都够得着!要不我们先用150逗他一下,然后合力再开大家伙?”

    蛇眼摇了摇头,“不妥,你看他上面也有200毫米炮,而且数量太多,有十门呢,万一有一两个炮塔动起来,就轮到我们哭了!哥几个,动起来,先把这大火把打几个洞,让他开不了炮,下面就听咱们玩了!”

    蛇眼突然把耳机摘了,“大家戴上耳罩,这玩意劲挺大,别把自己给震聋了。”

    外面大门处他们埋下了不少地雷,并且挂了块牌子,不认识的进来肯定会炸,反正这么大院子几个人也看不过来,索性不看。门口放一岗哨就得。

    高炮那边也按了诡雷,另外还拖了几门高炮放在洞口,要是有鬼子过来大不了死守得了。

    8个人一门炮,电机挺带劲,一按开关,

一八六 巨炮射击(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