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胜了,再度谈判的时候,胜的一方就有话语权。”
这不废话么,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啊。打赢了自然什么都好说,打输了谁还听你的……
正当我脑海中这么想着,悬壶道长突然低声道:“来了。”
我愣了下,感受周围,丝毫没有违和感。但是煤球却醒了过来,支棱着耳朵,双目炯炯的注视着前方。
“不像是人……”悬壶道长皱皱眉,伸手撩了一下长襟,脚下动了起来。我观察了一下,那步伐貌似不是随便踏的,每一步都是轻轻抬起,重重落下,每走一步,悬壶道长的手指都在不停的掐算。似乎是某种阵法……但我依然不懂。
迷茫中,突然感到一阵风过……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