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战地生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战地生涯》三八(笼中捉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风:正因如此啊,咱们就是太厉害了,让鬼子见了都吓破了胆,他们能不回撤嘛!再懦弱的人,也知道临阵脱逃嘛!

    马日疯:谁是懦夫了?

    冷风见激将法成功见效,便豪爽一笑,拍马前行,朝远图山的东南角奔去;马日疯无奈地跟在后面追喊:冷风,你给我说清楚,到底谁才是懦夫了?

    跑马哥跟在最后面,笑摇着头:唉,人啊!非得要靠鞭策,就如马一样,不拍不走!言罢,便拍马狂飚向远图山破风而去。

    冷风一行人赶到了远图山东南角转弯处荆陡陂停了下来,打好了埋伏,等待着日军来钻网子,中田走到荆陡坡约一公里的地方停了下来:这地就是小佐所说的荆陡坡?

    金钢死:好像是的~将军!

    中田:小佐所率的小队就是在这里被那个叫冷风的民兵队给打败,今日,咱们就要在此地,为小佐将军报仇,给大日本帝国天皇陛下争光;言罢举起武士刀~听我口令,向前冲!

    可所有的士兵并没有向前冲,而是慢慢地挪着步伐,看似在前进,实是在后退,中田向后鸣了一枪,谁若再敢退半步,我就毙了他;八大金钢,带领着部队向前进!

    金钢死:将军,现在只有七大金钢了。

    中田:八嘎,在我心中,你们永远都是八个,那些死去的尤活在心里,与我们同战。

    金钢死点着头:是,将军!活在心里,与我同战!

    七大金钢迈着正步向前行,行至离荆陡坡约五百米处停了下来:将军,不能再前行了,我怀疑支那军有埋伏。

    中田:埋伏有什么可怕的?不过是支民兵队,咱们可是正

《战地生涯》三八(笼中捉鬼)(3/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