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二天半的工作,渡海的东西总算准备得差不多了,然后又花了很多的时间将木头藏在了海边。
这天我正在秘密据点(就是那棵最大的树上)发呆,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又有不详的预感,好象自己又忘记了什么事情,思来想去,就是想不起来。
“算了,管他的,懒得去想了。”动脑子向来不是我的专长。
“不好了!熊怪杀过来了”那边话还没说完,下面的树就一阵乱摇。
看来是没得清净了。
“出发!”随着比波一声令下,大家从旁边另一棵树上秘密通道悄悄溜了下来,既然是秘密据点当然就会有秘密通道啦。回头看那帮傻傻的熊怪正在死命的刨树,估计刨个二三个小时应该有成功的希望。
GOOD BYE了,亲爱的熊哥,我会想你们的。
海边。
“真的要下去吗?”比波一脸严肃的问我。
看着波涛汹涌的海浪,我不禁打了个寒碜,妈的,我豁出去了。
“下!”
我带头拿起一块木板,向海里走去。
十五分钟后……
“哇,又被冲回来了!”我吐出肚子里的水,一屁股坐在沙滩上。(史莱姆哪来的屁股?……你管我!)
其他家伙早就瘫了,唯一还站着的只有没下水的比波。
“这样不行啊!风向不对,怎么样都过不去!”这小子看出门路来了竟然不早说,害得我们在这里白费工夫。“等天黑吧!天黑后风向可能会变。”
没办法,大家只好都坐在沙滩上看日落,等天黑下来。
第四章 平成虫熊战(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