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并不能只在太多的伤害,但是配合起上单兰博的话,还是能发挥不少的作用的!”
长毛:“那现在就来看一下FNC的中单选择什么英雄来对付QG的中单剑姬了!其实中单剑姬这个选择在剑姬刚刚从做出来的时候,是有过理论上的提议的,在Rank局里面我们也经常的看到,但是还是由于种种原因而没有得到上场。我记得当初应该就是和QG的决赛,LPL夏季赛决赛的时候,LGD拿出来过剑姬这个英雄,然后当时很多人都以为韦神会掏出一手中单剑姬出来,但是到最后还是选择的A哥使用的上单剑姬,这也让不少粉丝感到可惜,倒是没有像今天QG却是主动的拿出了中单剑姬这个英雄,也真的是蛮巧合的!”
若风:“我记得...Febiven有一手劫,握在手里面,这一点让我印象很深。”
长毛:“虽然是这样...但是,在这个地方...就是...感觉拿劫的话...”
苏小妍:“他的劫好像还单杀过对手。”
长毛:“我感觉这一局看到妖姬的机会比看到劫的机会都要大上很多,或者Febiven直接拿出一手常规性的中单,维克托、沙皇都在外面,虽然这样一来中后期的带线方面确实没有办法和剑姬去抗衡,但是大不了就让瑞雯去对付剑姬好了。”
若风:“说起来瑞雯对付剑姬,我只能说如果FNC换成SKT的话,QG的这一手中单剑姬一亮出来,Faker就直接把瑞雯拿过来自己使用了!”
长毛:“这个倒是很有可能的,不过Febiven是不怎么会使用瑞文的,而且FNC现在非常缺一个AP输出的英雄,
第五百六十六章 这对于AD选手是很大的考验(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