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和猪妹抓到,实在是有些太危险,所以姿态就准备在前期一直跟着kakao了。
但是qg这边,天灾末日在在和陆云一起退了两波兵线升到二级之后,直接跟着人马和猪妹在蓝色方的上半野区转了一圈,只不过除了拿到了一个蛤蟆之外,并没有什么收获,这个时候ig的选择是,流浪、寡妇和牛头配合拿掉下半野区刚刚刷新出来的小龙,而金克丝一个人在下路控线,但是陆云则是直接把在对面野区转了一圈的人马、猪妹和泰坦叫了过来,接着一大波tui进来的兵线,拿到了ig的上路一塔。
而且,推掉一塔之后,陆云和v立刻回城,但是泰坦和猪妹一起则是把剩余的兵线全部推进了ig的上路二塔之下,这样的话v出来之后,就可以吃到一大波回退回来的兵线。
而陆云则是回城之后,立刻往下路赶来,这个时候金克丝依旧在控着线。
长毛:“其实小孩的选择并没有错啦,就是不要觉着qg这边推掉了一座ig的上路一塔,而小孩只是在控着兵线,并没有推掉qg的防御塔,就感觉小孩的选择很亏。其实小孩这样做,一是因为自己和牛头的推线速度实在是太慢,自己的兵线并不能一直续上,不可能像轮子妈那样一直把兵线压在塔下,所以小孩干脆自己控线发育,然后让可可配合这上野去拿掉小龙,这样其实ig就是用一个小龙换了一座防御塔,并没有亏什么。”
苏小妍:“如果硬要说亏的话,上路姿态的兵线被防御塔吃掉的太多了,而上线之后却正好有一大波兵线推过来,吃的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