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慢慢地烧化皮肤,灼烂肌肉,钻进骨髓深处……
正因为低级异能者最初吸收脑核那难以承受的痛苦,苏晴才一直迟迟不肯用毒液帮晓晓快速激化异能。
可现在苏晴甚至还没感觉到掉进硫酸里那种痛感就已经开始减弱了?这是怎么回事?这不该是初级异能者首次吸收脑核该有的反应。
苏晴疲惫地从床上坐起身来,额头发间隐隐浮着一层细汗。体内的疼痛正在逐渐散去。
才半小时,疼痛都未到达巅峰的一半就开始散去了?这样的痛感分明是2到3级之间的异能者多次吸收脑核后的感觉。可自己明明刚刚才觉醒。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难道是因为自己疏忽大意一直没发现体内早已觉醒的异能?不......应该不会。上次返回苏家时,苏晴盯了苏俊洋一路也没感觉到体内有一丝能量波动,这能力又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就算是自己忽略了,这也才四个多月,体内就算有异能藏着也不可能那么快提升到2、3级。要知道人类异能者的进化速度可不能和丧尸比。异能者等级提升一靠练,以蜗牛爬行的速度缓慢提升。二和丧尸一样靠脑核里的高浓度毒液激化,提升速度与前者相比有如单车比摩托。
而自己体内就算早有异能,一没练,二没靠脑核激化,如何来的2级甚至3级?绝无可能!
那么,吸收起来那么容易,问题就出在那颗脑核咯?
想到这里,苏晴依稀记起一件事。末世三年记忆中,苏晴的确曾听说过超级异能丧尸的脑核吸收起来要比普通变异丧尸脑核的负作用轻很多。可究竟能轻到什么程度苏晴就不得而知了。毕竟那时候的苏晴哪里
第三章 13 超级脑核?(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