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年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1章 失踪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们要了,参谋长,怎么样一起去趟武汉吧!”

    “不,不,不是叫你去武汉,是叫你想办法。”老馒头道。

    “我想去武汉看看,这几天快憋出个蛋来。”陈飞笑道。

    “不行,不行,你身体刚好,怎么能去武汉,我去就行了。”老馒头道。

    陈飞笑了笑道:“参谋长和我都去,我会叫三毛挑几个身手好的战士一起去,大概30人左右,到了武汉再想想办法。”

    “太危险了,你是部队最高最高,少了你不的,不行,不行。”老馒头强烈反对地道。

    “行,行,我知道了。”陈飞笑道。

    傍晚,陈飞把唐兵叫过来道:“唐兵我要出趟远门,你要看好家,带好兵。”

    “哦,行,这么这病刚好就要出去,是不是事情很棘手呀!”唐兵道。

    “也不是很棘手,大概一个月左右吧,看情况再定。”陈飞道。

    “这么长时间,有没有危险啊,要不跟老馒头商量一下。”唐兵道。

    “不用,你干好自己的事,我有事会跟老馒头商量的。”陈飞道。

    “好,什么时候出发?”唐兵道。

    陈飞想了想道:“今晚吧!”唐兵点点头称是就出去了。

    陈飞本来想给何文娟发个电报讲一下,后来想算了,到时候再说吧,他把旅部工作一一布置了一下。

    晚上八点左右就带着30多名警卫出发了。

    老馒头知道陈飞出门的事是第二天上午了,他一惊马上和参谋长一见面道:“旅长晚上去武汉了。”

    “什么?他自己走的?这也太危险

第121章 失踪(2/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