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成长起来。有目标、有组织、有勇气、有信心、有装备、有训练。在这个时代,他们即将成为最强的力量。
就算没了我,他们也会一直赢下去吧。
而我,却必须离开。
有点...舍不得呢。
但也没办法。梁园虽好,终不是久恋之家。对这个时代来说,他们才是主人,而自己终究是个外人。
黄巾一方,战鼓声还没响起。但是已经有一群人哇哇大喊着出,冲了过来。随后,整支队伍都冲了过来。
这就是群氓的做法,不管地形、位置、阵势、体力、风向、阳光...只知道己方人数有优势,就敢冲过来。
好啊,那就教教你们做人吧。
“击鼓,进军!”
----
“他们为什么要前进?”埃里克问一旁的欧文。“站在高处等黄巾兵攻上来就行吧。”
“依我看,团长大人准是怕黄巾兵爬坡的时候累死,那样我们就没法杀他们赚通用点了。”欧文答道。“对,他一定急着多赚点。”
“你们两个,闭嘴。”莫洛诺夫在他们身后训斥道。
“你瞧。”欧文轻轻的说。“老莫总是唠叨个没完。以前在阴影他就这样。现在来了d,他还是这样。说不定晚上他会拿把斧子,偷偷把我的舌头割掉。”
“他是为你好。”埃里克说。“士兵们都不说话。”
“没用。”欧文说。“我管不住这条舌头。就算割下来,它也一定自己跳啊跳的,到老莫耳朵边上,说他耳朵里都是耳屎。”
埃里克哈哈大笑。莫洛诺夫摇了摇头,看那表
第六节 眷恋x和x议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