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攻约梁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节人品硬伤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生怕死的尿性,就算你不怕死,有报国杀敌心,敢亲监战场,可你一个只会说空话的文官懂打仗吗?会指挥如此规模的大战吗?

    还是你东昌府练兵有方,更知耻而后勇,没有总指挥,部下将领和将士也有能力自行组织有效战斗,不但不溃败,还能大胜?

    你东昌府的兵它妈的比西军还厉害呀?

    你田师中和那什么王庆绪的治军能力比大宋公认治军第一人赵公廉都强出百倍呀!?

    说出来,我权且敢信,你它么自己敢信吗?

    你们这些人如果真有这本事和羞耻心,还会被赵公廉当贼寇一样从沧北全力赶走?

    若说是多府联军作战,只东昌府折了总指挥,还有其他州府大将支援,仍能打胜仗。可你东昌府的兵将会听别府将主指挥?

    从沧北裁下来的,别说大将,就是普通士卒,又哪个不是桀傲不训的军痞大爷无赖?

    这么些鸟人,王庆绪活着都未必能指挥得动。别府将主会无知又勇敢地主动承担起代替指挥的重任?

    那不是主动找气受,找战败的极大风险和罪名背?

    那不是忠君爱国勇担责任的大无谓,那是混够官场急着找死的傻比。

    梁山周围的军队中有这种高尚的傻比吗?

    什么时候,我大宋的将领居然有如此高的觉悟了?

    利益一致的西军各部遇到这种事也不行啊。都是各顾各的战斗利益。见死不救不一定,但指定不会管别军的事。

    单从争功角度论,这种可能也不存在。

    你少一点,我的功才能大一点。突出自己的功劳才是官僚必然

第13节人品硬伤(4/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