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今天的我已经是一堆白骨了。
如果按照他的说法,我就是那股邪气,是这几个店铺把我拒之门外。
因为我是邪气的,我是恶的,所以说这几个店铺才会对我产生影响。
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扯淡。
涵养还是有一些的,我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你就没有注意到,这个地方跟城市里不大一样?”
他说:“当然不一样,这个地方好,空气好,谁也好,民风好,人也好。”
滚犊子去吧!我怎么觉得这个人是有意来跟我说这些的,是想说服我什么:“这个地方很阴森,你就没有感觉出来?”
“开什么玩笑,这个地方多祥瑞啊!”听我说这个地方很阴森,他有些不高兴了,很怨气的对我说,“早知道这样,我就不给你抹去车费的零头了,我以为你是这里的人,所以才会优惠呢!”
少给我说这些废话,既然你已经优惠了,就休想从我的兜里把那点儿钱再拿回去,虽然才十几块钱,那我也要挣这口气。
我弄开车门直接从车里跳下去:“这里好不好的,可不是你说了算。”
“你就是一个精神病!”放出这句话之后,他踩油门就走了。
今天本来就事儿多,想不到跟这个人吵了一架,其实这架吵的有点无缘无故,简直就是无风起浪。
现在想想也真是多余,没有必要。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