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海贼王之魔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章 是福是祸?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吧。不过威廉对这颗果实的能力并不是很了解,从目前掌控的信息来看,只知道这是动物系幻兽种的恶魔果实。

    并且还具有类似坚城果实的能力,动物系幻兽种的稀有不仅仅是因为其种类稀有,更是因为幻兽种同时兼备了动物系和超人系两种果实的能力。

    一个人是不可能同时拥有两颗恶魔果实的,但是幻兽种无疑给人同时兼备了两种恶魔果实的能力。让威廉同时具备了动物系的三段变形能力,以及超人系坚城果实的能力。

    虽然威廉把恶魔果实给吃了,但是他并不担心,反而沉入到获得恶魔果实能力的喜悦中。至于如何向上面交代恶魔果实的去向?

    虽然暂时不知道威廉和那两位的关系,但是只要他们还在海军中,自己“弄丢”了恶魔果实应该也不用承担很大的责任。大不了被降职或是其他的处罚,总不至于宣判自己死刑吧?

    第二份文件是一份关于威廉从海军总部调往地方任职的任命书,虽然上校这个职位在总部不算什么大官,可以说随便打个招呼都是和自己平级的军官,在那里少将也不在少数。不过调往地方就不同了,那可是一方老大啊。

    尤其是调往的地方是被称之为最弱的东海,对于自己来说,东海可是比任何地方都要安全的多。毕竟这里没有强大的海贼,也没有恐怖的海王类。

    但是当威廉看完第三份文件的时候,他的内心像是从天堂直线掉入了地狱一般,这是一张命令单,是一个简单不过的任务。

    通过日期的对比,命令单上的日期比任命书要晚了好几个月,也就是说他早就到东海任职了,现在所处的海域是东海了。而命令单上写

第三章 是福是祸?(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