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当作仇人?”锺景的鼓励,其实我想是因为他看见我心里的迟疑和希望了吧,那时候,我的确是想出去和老哥好好说的。
老哥在门口等我,我带他去了一间小型的会议室。
门关上以後,会议室里就没有了声音,我不知道要说什麽好了,不晓得怎麽开口,等著老哥起头,可是他也不开口,气氛就这样僵著。
“好吗?最近……”
“嗯……”尴尬的气氛在我们之间蔓延。
“他,对你好吗?”他,应该只指锺景吧。
“很好。”锺景一直对我都很好。
“那我就放心了……”
“嗯……”依旧是没有营养的对话,只是很简单的提问回答,可是我就是鼻子酸酸的,眼泪也不受了控制。
“我,很抱歉,上一次……打了你……”记忆飘回了上一次老哥的巴掌,眼泪就委屈地掉了下来,我走到老哥面前,抓著他的衣角,这个动作是我小时候常常做的事情,为什麽好陌生……
“很痛……”老哥把我抱在怀里,任由我的眼泪沾湿了他的衣服。好久没有这样向他撒娇了。
“现在还痛吗?”老哥摸著那天我被打的脸的方向,原来他还记得。
我摇了摇头,笑开了……
兄妹没有隔夜仇2
接著,我们就又不知道说什麽好了,只是抱在一起,像是很久没有见面一样,不想撒手。
“你……”
“你……”我们两个人就像电视剧上面那样,心有灵犀地同时开口。
“老哥你先说吧……”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麽。
第 203 部分阅读(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