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召集来的人员就不会再是杂鱼等级了。垃圾来多少都没关系,相反一些时候还能当人质来使用。如果说还要算上和我对抗的话,不准备4到5倍的人数是不可能赢的。不过这段时间内他们是聚集不出这些人马的。”
“不过这样的话先干掉那些人也不错的吧,反正时间来不及了他们聚不了多少人。”次郎提出疑问。
“好,假设你本来有50人,你要和100人打架,你这边出击了,你会抱着怎么样的心情战斗?”
“嗯……因为人数的巨大差距我知道我差不多会输,所以就算打输了也没关系。”
“但是你突然间发现对方全都是外强中干的废物,你们50人损失了10人,他们却已经损失了30人,也就是人数变成了40对70。人数比还是接近2倍,此时呢?”
“知道对面很弱,我们人少也能赢,会越战越勇吧。”
“对,就是这样,而我们现在人数较少,我要使用的就是这个心理。再来假设,是你50对方80,打了,你这边倒了10人,对方倒了15人,变成了40对65,此时你会怎么想?”
“还能够对抗,加油的话就能获胜?”
“就是这样。如果说我干掉了那两百多人,那么联盟重新聚人,而且因为时间不多,他们一定会比原来更卖力找人,而因为普通级别的人很轻易就被我干掉了,他们知道需要精英,所以可能会出现人数还不如我们的情况。但是到时候那个希罗娜肯定会来盯上我,别忘了对面的阵营里有神之龙,高桥毅,御龙勇,希罗娜,还有四天王的大叶和悟松似乎也和希罗娜会合了,有如此强力的6人在,对抗他们
九十一 人员分配?3个假设?(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