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在海上漂泊了半个月,又在海关手上审查了一个星期后的家俱,终于如愿以偿回到我们手上,大大小小一共88箱,卸下的纸板箱堆成了一座小小的垃圾山,是请专业垃圾公司的人处理掉的,费用是二百美元。
所以,可想而知了,关心我的亲人和好友们,你们都问我,怎么不更新博客了,我实在是忙啊,又要拆从中国运来的这些家俱,又要花时间去挑一些不够的补充,直至今日,已经完成90%,剩下的以及卫生工作,待我向你们汇报完毕后再开始做,这周未应该可以全部完工,宴请朋友了。
每次搬家,一定会多一些新意,此次,我有了一个榻榻米房间,这是我这几年一直想要的,虽然还不能算完美,但还是挺开心的,秀张图片给亲们看。
榻榻米是在国内时就买好的,并不知道尺寸,买了六个平方,女儿觉得不太满意,她说和她想象的不一样,她希望是整一个房间的,这只能是我们下个房子的目标了。
矮书柜是三个,都是东哥和迈克自己组装的。找这些矮柜实在太不容易了,我们跑了不下五个地方,最后在BIGLOTS中找到,很便宜,三个才60元,只是不太牢固,希望能撑得住一年。还需再买一个矮柜,排成一排,摆在地上和书架上的书就都可以放进去了。
榻榻米的桌子至今还没有下落,日本超市都去找了,也没有。这周末准备去韩国城再看一看。再没有,就只能找张高的,把腿踞掉。晕呀,这什么地方,连木工的活都自己干上了。
还有,朋友们看到那张粉红脚白色面的书桌了吧,这是俺自阁装的,哈哈,长这么大第一次干这活,手都磨出一
第1773章 糖果大卖【二十改】(2/6)